close

  2018年12月剛剛開幕的新百貨商場 「ICOT NICOT 」(イコットニコット),跟岡山車站東口直接連通的方便,成了進來去岡山熱門的去處。

17672debfe4e8314b6bfdcdb68adb8a3_10_07.jpg

而近來,更開幕了有著以旅行為主題的蔦屋書店TSUTAYA BOOKSTORE。

這間蔦屋書店跟其他書店不同,大量旅遊書籍、旅遊雜誌,為主題,原來這是跟日本知名旅行社H.I.S合作的旅行店中店「H.I.S. 岡山駅前営業所」。

img_mv05.jpg

把旅遊書、旅行雜誌、旅行計畫窗口合而為一,讓遊客可以在閱讀旅行相關書籍之餘,若是有疑問或甚至想報名,都能夠直接對店員做詢問。

hisstutayaokayama01.jpg

  當然咖啡也是不能沒有的一環,書店裡頭設置了咖啡廳「cafe Gateway」

hisstutayaokayama02-430x250.jpg

另外一旁如果還有興趣,也可以帶上VR實境設備,直接選擇想要去的城市與旅行地,用眼睛先旅行一次!img_service_vr.jpg

H.I.S.岡山駅前営業所XTSUTAYA BOOKSTORE

 

地址:岡山市北區駅前町1-8-18「ICOT NICOT 」百貨2樓
營業時間:11:00~19:00 (最後入場時間:18:30) (不定休)

網址:https://www.his-j.com/branch/okayamaekimae/

交通:岡山車站東口,利用地下通道連接即可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岡山倉敷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